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敘利亞親政府武裝進入阿夫林地區

2018-02-21 06:55:23|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大馬士革2月20日電 據敘利亞國家電視臺20日報道,支持政府的敘利亞武裝當天已經進入敘北部阿夫林地區。

  報道説,親政府武裝從敘利亞北部城市阿勒頗的集結點出發,已經抵達阿夫林地區。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播放了親政府武裝人員通過一個檢查站進入阿夫林以及土耳其軍隊當天對阿夫林附近地區實施炮擊的畫面。

  敘利亞通訊社19日報道説,親政府的敘利亞武裝將進入阿夫林地區,幫助當地民眾抗擊土耳其軍隊。

  另據報道,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19日重申土耳其推進阿夫林軍事行動的決心,反對敘政府介入該地區戰事。

  1月20日,土耳其對阿夫林地區發起代號為“橄欖枝”的軍事行動,打擊敘利亞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土耳其認為“人民保護部隊”是被土政府列為恐怖組織的庫爾德工人黨在敘分支。

  敘利亞政府對土耳其在阿夫林發起軍事行動表示強烈譴責,認為這一軍事行動是對敘利亞主權的再一次“野蠻侵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