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阿富汗東部發現IS埋屍坑 至少10名平民遺體被發掘

2018-02-24 14:44:59|來源:環球網|編輯:王瑞芳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戰濤]據法國“歐洲時報”2月23日報道,阿富汗安全部隊日前在東部楠格哈爾省發現一個埋屍坑,裏面埋有至少10具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殺害的平民遺體。

  楠格哈爾省政府發言人霍吉亞尼23日説,這個埋屍坑位於該省的阿欽地區,初步調查顯示遇害者都是平民,他們遇害前曾遭“伊斯蘭國”綁架。

  霍吉亞尼稱,楠格哈爾省過去一年有數十名平民被“伊斯蘭國”綁架,他們後被轉移到阿欽地區,其中50人已獲釋。此次在阿欽地區發現的埋屍坑進一步證明“伊斯蘭國”對當地平民犯下的罪行。

  據阿富汗帕傑瓦克通訊社20日報道,阿安全部隊之前曾在楠格哈爾省科特地區發現一處埋有9名遇害者的埋屍坑。

  當地消息人士21日透露,目前尚無法確定“伊斯蘭國”殺害這些平民的具體原因。但目前仍有約4000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藏匿在楠格哈爾省,武裝分子利用阿欽、科特等地區的山地地形與當地安全部隊展開拉鋸戰。阿安全部隊已在進入這些地區的重要地帶建立營地,欲加大對“伊斯蘭國”的清剿力度。

  (原標題:阿富汗東部發現“伊斯蘭國”埋屍坑 至少10名平民遺體被發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