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歡樂春節”之河南藝術團征服悉尼觀眾

2018-02-28 11:25: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少林武僧在悉尼環形碼頭演出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張齊智)中國河南藝術團參與的澳大利亞悉尼“歡樂春節”活動近日圓滿結束。來自河南嵩山少林寺的武僧團與河南歌舞演藝集團為悉尼觀眾奉獻了數場無與倫比的少林武術與民族歌舞大匯演,同當地市民和遊客同歡共慶狗年新春。

  從2月23日至25日,河南藝術團在悉尼著名景點達令港、環形碼頭和南半球最大的寺廟南天寺進行了巡演活動,所到之處均引起熱烈反響。23日晚,藝術團參加了華人社區最大規模的迎新年活動——2018年悉尼新春燈會的開幕式演出,傳統歌舞表演《漢風舞韻》、《美人吟》、《茉莉花》以及嵩山少林武僧帶來的《少林雄風》、《少林象形拳》等精彩節目向觀眾展示了久負盛名正宗中國傳統功夫和精彩舞蹈。

  少林功夫起源於河南登封嵩山少林寺。少林功夫作為中國傳統文化的獨特表現形式也成為當今中國向外界展示的文化符號之一。受悉尼中國文化中心邀請,河南藝術團自2月23日抵達澳大利亞以來,每場演出都極其火爆,許多當地民眾被少林功夫與河南傳統歌舞藝術所折服和吸引,各海外主流媒體也對演出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