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幸福檔案》祈福(視頻)

2018-03-02 14:52:2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白永光): 春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也是新的一年的開始。在我們老家,人們每年春節都要去寺廟祈福。今年春節回老家過年,大年初一去了根培廟,祈福新的一年平安無事,一帆風順,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根培廟(廣佑寺)位於內蒙古赤峰市阿魯科爾沁旗東北部,罕蘇木蘇木境內,距旗政府所在地天山鎮100公里。始建於西元1804年的根培廟,距今已有200多年的歷史,是自治區級文物保護單位,是內蒙古東部重要的佛事活動場所之一,也是旅遊觀光的理想休閒之地,年接待香客及遊人10余萬人次。

  2008年末,根培廟主殿失火燒燬。為進一步發揮根培廟服務廣大信教群眾,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積極作用,2009年,當地政府啟動實施了根培廟旅遊開發建設項目,對根培廟進行修復和擴建。歷經一年多的緊張施工,大雄寶殿于2010年9月中旬順利竣工落成,使這座曾經享譽區內外的佛教聖地,以嶄新的面貌重現在北科爾沁草原。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