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揚新時代的中國文化——我國五年來文化發展成就巡禮

2018-03-06 23:04:49|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磊

  

  2017年9月13日,戲曲演員在浙江省仙居縣溪港鄉金竹嶺腳村文化禮堂的倣古戲臺上表演越劇《九斤姑娘》。

  7天票房57.23億元,國産片佔比99.66%,超過1.4億人次走進影院——今年春節期間,“史上最強春節檔”成為當前文化消費市場蓬勃旺盛的縮影;推進基層文化資源整合,實現“一站式”服務,全國形成了安徽農民文化樂園、浙江農村文化禮堂、山東文化大院、廣西“五個一”村級公共服務中心等各具特點的建設模式……

  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廣大文化工作者堅定文化自信,堅守中華文化立場,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推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廣泛弘揚。

  新華社記者黃宗治攝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