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陸軍總司令説俄防空系統能應對各種打擊

2018-03-08 18:33:06|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8日電 俄羅斯陸軍總司令薩柳科夫在俄國防部機關報《紅星報》8日刊發的採訪中説,俄防空系統能夠應對敵方各種打擊。

  薩柳科夫説,俄陸軍防空部隊裝備的防空系統能夠應對敵方導彈、飛機等各種打擊。俄防空系統在世界市場上具有很高的競爭力證明了這一點。

  薩柳科夫表示,俄陸軍防空部隊在不斷發展壯大,一直在開展換裝新型導彈系統的工作。目前,俄陸軍防空部隊擁有2個裝備“山毛櫸-M3”防空導彈系統的導彈旅、7個裝備“道爾-M2”防空導彈系統的導彈營和8個裝備“柳樹”可攜式防空導彈系統的導彈營等。

  “山毛櫸-M3”防空導彈系統、“道爾-M2”防空導彈系統、“柳樹”可攜式防空導彈系統均是俄軍現役先進防空裝備,可以組成防空火力網,有效應對各種低中高空目標。

  原標題:俄陸軍總司令説俄防空系統能應對各種打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