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7億元!這部電影,刷新了中國紀錄電影票房的新紀錄!網友:還要帶孩子“二刷”

2018-03-09 20:57:48|來源:央視網|編輯:楊磊

  電影《厲害了,我的國》刷新中國紀錄電影票房新紀錄,厲害了,我的國人!

  超1.7億元!這部電影,刷新了中國紀錄電影票房的新紀錄!網友:還要帶孩子“二刷”

  

  《厲害了,我的國》自3月2號上映以來,這部電影激發了觀眾的共鳴與熱議,口碑和票房,都一直往上漲。

  很有趣的一個現象就是,這部電影不僅在大人中受歡迎,小朋友們也非常喜歡,有的影迷就説,還要帶孩子二刷。

超1.7億元!這部電影,刷新了中國紀錄電影票房的新紀錄!網友:還要帶孩子“二刷”超1.7億元!這部電影,刷新了中國紀錄電影票房的新紀錄!網友:還要帶孩子“二刷”       

  《厲害了,我的國》受熱捧 網友:還要帶孩子“二刷”

  為了看上午10點第一場的《厲害了,我的國》,9歲的廖子濤興奮地起了個大早。 

  小朋友 廖子濤説,覺得祖國的先進技術很發達,想看一看是什麼樣子的。

  超1.7億元!這部電影,刷新了中國紀錄電影票房的新紀錄!網友:還要帶孩子“二刷”

  廖子濤的媽媽 何女士對記者説,平時起床要叫很久才會起來,昨天晚上他都已經提醒我叫他起床,一定要來看這部電影。

  沒想到《厲害了,我的國》都成孩子的起床“神器”!影片帶給孩子們更多的是對祖國的驕傲!有的家長説,還要帶孩子二刷,更有很多小夥伴紛紛在央視財經微信公眾號下留言!

  《厲害了,我的國》總有一種驕傲讓我們熱淚盈眶

  作為一部以展示國家輝煌建設成就的“硬紀實”電影,影片《厲害了,我的國》宏大場面和溫情視角相結合,讓觀眾們心潮澎湃。

  眾多媒體也持續關注了此事。《人民日報》認為,舊社會的黑白影像展示的更多的是國家的頹敗,是民族的屈辱。如今,光陰流轉,航天飛機、載人潛水器、港珠澳大橋等等這些新時代的影像帶給我們的是中華民族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這部影片最重要的是它告訴我們,在這些問鼎世界巔峰的工程中,那些獻出青春、獻出力量,乃至獻出了寶貴生命的中國人,之所以“厲害了,我的國”,是因為在它的背後有著千千萬萬“厲害了”的中國人!

  超1.7億元!這部電影,刷新了中國紀錄電影票房的新紀錄!網友:還要帶孩子“二刷”

  《新華日報》文章指出,影片用“以人的故事展現有溫度的現實”,讓人物貼近群眾,讓觀眾直觀地聽到人物本身在訴説他的經歷、他的情感。這意味著,國家的強大和建設成就不再是冷冰冰的數據,而是有溫度的現實生活,看起來真實又親切。

  超1.7億元!這部電影,刷新了中國紀錄電影票房的新紀錄!網友:還要帶孩子“二刷”

  《厲害了,我的國》引熱潮 年輕人紛紛點讚!

  電影《厲害了,我的國》上映以來,在年輕人中引發了強烈共鳴,微博、朋友圈,包括在B站都廣受好評。看完電影,他們紛紛稱讚電影充滿了正能量,片中所展現的每一項成就都令人無比驕傲,心情澎湃。片中很多人物也讓觀眾感觸良多,每個辛勤勞動者的默默付出讓人感動,令人肅然起敬。

  @鄧你一生 説:“跟每週在學校看的《輝煌中國》很像,就真的很讚,看哭了,看到一半旁邊有個小妹妹説中國好厲害特感動。”

  @琦琦琦琦了怪啦 説:“《紅海》和《戰狼》讓我看得熱血沸騰!但是《厲害了我的國》讓我真心覺得滿滿的安全感和自豪感!中國真的很強大,而且會更好!”

  @路過的小懶 説:“我們是新時代的建設者,也是新時代的見證者和受益者。中國正站在新的歷史起點,規劃版圖、謀劃未來。”

  @lam奇妙 説:“昨天上午看了紀錄片《厲害了,我的國》,深受感動和鼓舞,處在當今時代的我們,趕上了好日子。各行各業的人們都在默默無聞地工作、付出。還是那句話,不枉費韶華,不辜負今朝。”

  @溫柔夢裏久違的你 説:“每一個場景、每一次進步,是我們看得到、感受得到的。過去與現在,古往和今來,大國氣概給予我們的是民族自豪感與安全感,不論身在何處,我們的身後總有祖國。盛世繁華,因為有人替我們負重前行,感謝我的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