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土耳其:已對敘利亞阿夫林城區形成包圍之勢

2018-03-12 23:52:04|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磊

  新華社安卡拉3月12日電(記者秦彥洋 施春) 據土耳其媒體最新消息,土耳其方面在敘利亞阿夫林地區的軍事行動近日進展迅速,目前已對阿夫林城區形成包圍之勢。

  據土耳其阿納多盧通訊社12日報道,土軍及其支持的敘利亞自由軍武裝目前從多個方向朝阿夫林城區推進,前鋒距城區僅1.5公里。目前,土軍已控制阿夫林地區1100平方公里土地。

  土耳其武裝部隊總參謀部當天發表最新聲明説,自土軍在阿夫林採取軍事行動以來,有3347名敵對武裝人員被打死、俘獲或主動投降。

  本月9日,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重申在敘開展軍事行動的決心,他説:“土軍有能力在任何時候進入阿夫林城區。”

  1月20日,土耳其對阿夫林地區發起代號為“橄欖枝”的軍事行動,打擊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土耳其認為“人民保護部隊”是被土政府列為恐怖組織的庫爾德工人黨在敘分支。敘政府則對土耳其在阿夫林發起軍事行動表示強烈譴責,認為這一軍事行動是對敘利亞主權的“野蠻侵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