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尼泊爾總理奧利赴醫院探望尼客機墜毀事故倖存者(組圖)

2018-03-13 11:33: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宇辰

  

  :當地時間2018年3月12日,尼泊爾加德滿都,尼泊爾客機墜毀事故倖存者在醫院接受救治,尼泊爾總理奧利前往探望。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據外媒報道,12日孟加拉國航空公司美國-孟加拉國航空一架客機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特裏布萬國際機場降落時,因高度過低撞及機場圍欄,墜毀在跑道東側並起火。據報道,乘客包括33名尼泊爾人、32名孟加拉國人、1名中國人和1名馬爾代夫人。

  尼泊爾警方表示,至少有50人于12日發生在加德滿都特裏布萬國際機場的客機起火事故中遇難。據報道,當時機上共有71人,包括67名乘客和4機組員。目前,至少有16人獲救送醫,失事原因還有待確認。

  尼泊爾總理奧利在飛機失事約兩小時後趕到現場。除了表達哀悼和慰問之情外,奧利還表示,政府將盡最大可能幫助受害者,並將成立專門調查組調查飛機失事的原因。

  (文字來源:新華網、中國新聞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