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眾院情報委:無證據顯示特朗普陣營“通俄”

2018-03-13 08:55:31|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13日電 綜合報道,12日,美國共和黨佔多數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宣佈,他們結束了對有關俄羅斯涉嫌干涉美國總統選舉的調查,稱初步調查結果顯示,並無證據證明特朗普陣營與俄方存在“勾結、協調或共謀”。

  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努恩斯在一份新聞稿中稱,委員會已經完成了涉俄調查,並將完成他們的報告。美媒援引國會議員的話稱:“我們不能得出中情局的結論:他們(俄羅斯人)特別想以某種方式幫助特朗普。”

  委員會的民主黨成員對這一結論表示不滿,亞當·希夫在社交網站上稱,委員會的民主黨人將繼續進行他們的調查。

  美聯邦調查局和國會正在就有關俄羅斯“干涉美國選舉”的指控進行調查,白宮和克宮都對此予以否認。羅伯特∙穆勒被任命為調查特別檢察官,他此前對13名俄羅斯公民和三家俄公司提出了試圖干預美國選舉的指控。

  俄羅斯多次否認有關干涉美國選舉的指控,俄總統新聞秘書德米特裏∙佩斯科夫稱這些指控毫無依據。

  (原標題:美眾院情報委:無證據顯示特朗普陣營“通俄”)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