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白宮否認特朗普將撤換國家安全事務助理

2018-03-17 15:39:47|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社華盛頓3月16日電 (記者 刁海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16日在回應有關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麥克馬斯特將被撤換的傳聞時表示,相關報道不實,特朗普無意調整國家安全委員會的人員構成。

  多家美國媒體日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道稱,由於在諸多問題上與特朗普意見不合,麥克馬斯特在白宮任職的日子已“屈指可數”。特朗普目前正在物色繼任者人選,同時也希望給麥克馬斯特留出足夠的時間尋找下一份工作。

  去年2月,美陸軍中將麥克馬斯特接替之前辭職的弗林出任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並多次在涉朝鮮、俄羅斯、伊朗等問題上向特朗普提供政策建議。

  桑德斯16日在白宮例行記者會上否認了麥克馬斯特將被撤換的傳聞。桑德斯説,她已就此事與特朗普本人進行過溝通。特朗普表示,無意對國安委的人員構成做出調整。他與麥克馬斯特保持著良好的工作關係,期待繼續與他合作。

  同在16日,白宮幕僚長凱利與部分白宮工作人員談話時表示,白宮近期不會再有人事變動。他希望一切如常,所有人都應做好分內之事。

  隨著國務卿蒂勒森日前突遭撤換,美國媒體連日來持續聚焦美國政府人事變動的消息。據報道,除麥克馬斯特外,多名內閣部長也在被撤換的名單之中。

  (原標題:白宮否認特朗普將撤換國家安全事務助理)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