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歲女童機上哭泣 美國西南航空將父女趕下飛機

2018-03-18 13:32:25|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18日電 據美媒報道,社交網站上的視頻顯示,在美國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上,因為2歲女童的哭泣,她和她的父親被趕下了飛機。

  據悉,這起事件發生3月14日,從芝加哥飛往亞特蘭大的航班上。當時飛機準備起飛,但一名兩歲女童因為害怕而哭泣,父親要求機組人員給一點時間安撫女童,雖然女童的情緒最後平復並乖乖坐下,但是飛機隨後返回登機口,父女被機組人員趕下飛機。

  目擊乘客阿姆斯特朗(Alexis Armstrong)表示,小女孩因為害怕而哭泣,她的父親要求機組人員給他幾分鐘的時間處理狀況,並給予女兒一些爆米花,隨後,小姑娘的情緒慢慢平復,回到自己的座位,但空姐依然要求機場保安將父女帶離機艙。

  父親嘗試與機組人員溝通,但是空姐回答:“這是聯邦航空局(FAA)條規,沒有討論空間。”

  阿姆斯特朗也説,有人叫她停止拍攝,並且不要多管閒事。阿姆斯特朗將視頻發佈到社交網站後,西南航空遭到網民批評。

  西南航空隨後發表聲明稱,初步報告表明,機組人員與一名帶著小孩的乘客之間的對話發生“升級”。聲明表示,對於此次事件所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事件中所涉及的婦女的身份尚未公佈。

  (原標題:2歲女童機上哭泣 美國西南航空將父女趕下飛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