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説俄羅斯將通過政治外交途徑解決所有爭端

2018-03-20 05:31:08|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莫斯科3月19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總統普京19日説,俄羅斯將致力於通過政治外交途徑解決所有爭端。

  據俄新社報道,普京當天在克裡姆林宮同參與此次總統選舉的其他候選人會面時説,俄羅斯將致力於通過政治外交途徑解決與外國夥伴的所有爭端,但同時也將為保障自己的國家利益而鬥爭。俄羅斯將與夥伴國在相互尊重對方國家利益的基礎上做這些工作。

  普京説,俄羅斯將繼續著重加強國防能力,但不打算捲入軍備競賽。俄羅斯計劃2018年至2019年削減軍費開支,但這不會降低俄國防能力。

  普京表示,俄羅斯政府未來工作重心是解決國內問題,首先是保證經濟增速,發展創新經濟,解決與衛生、教育、科學和基建相關的具體問題,並在這一基礎上提高民眾福祉。

  俄羅斯第七屆總統選舉18日舉行,現任總統普京、俄羅斯聯邦共産黨推薦的格魯季寧、俄自由民主黨主席日裏諾夫斯基、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索布恰克等8名候選人參加競選。根據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19日發佈的對99.84%選票的統計結果,普京獲得76.66%的選票,實際上已贏得本屆總統選舉。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