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女子酒後搶走交警記錄儀塞進內衣撒潑:踢傷咬傷4人

2018-03-21 07:28:11|來源:燕趙晚報|編輯:王瑞芳

  燕趙晚報訊 遇到交警查酒駕,副駕駛上的年輕女子孫某不但搶過交警的執法記錄儀塞進自己內衣撒潑,還把派出所4名執法人員咬傷踢傷。3月14日,承德市寬城公安局立案查處一起暴力妨害民警執行公務案件,犯罪嫌疑人孫某被刑事拘留,同車的司機彭某由於酒駕被行政拘留12天。

  3月13日中午,承德縣的司機彭某駕駛小轎車(車牌號:冀HK×8××)帶著興隆縣26歲的女子孫某到寬城喝滿月酒,二人均不同程度飲用了白酒。當天14時許,彭某開車路過城區迎賓路。此時,寬城公安局交警大隊民警設卡對過往司機進行酒精檢測,查處交通違法行為。

  見到交警查車,彭某心慌下車轉身欲離開被民警發現。彭某滿身酒氣涉嫌酒後駕駛,民警對其進行口頭傳喚,要求他到交警大隊接受進一步處理。後經檢測,彭某的血醇含量是56mg/100ml,屬於酒後駕駛機動車。在此過程中,坐在副駕駛的女子孫某情緒激動,當場對民警進行辱罵、撕打,並趁民警不備,將民警的執法記錄儀搶走,塞進自己的內衣中。交警大隊民警邊控制事態,邊向指揮中心彙報。寬城鎮派出所民警接警後迅速趕赴現場,準備將孫某傳喚至派出所進行調查。孫某拒不配合民警執法,用言語對民警進行威脅,並在警車上又對民警進行辱罵、撕咬、踢打,分別將兩名民警的胳膊和手咬傷,並踢傷兩名輔警。

  案件發生後,承德市和寬城縣公安局黨委高度重視,警方立案調查取證。經訊問,孫某對其妨害公務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在承德市看守所,孫某説:“沒想到喝多了酒釀成了這麼嚴重的後果,我願意接受法律制裁,並向受傷警察道歉。”孫某流下了悔恨的眼淚,隨後表態,要立刻戒酒,希望能夠用自己的親身經歷給大家現身説法,不要做糊塗事。

  (原標題:女子酒後遇民警執法 搶走記錄儀塞進內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