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阿爾巴尼亞宣佈對中國公民實施旅遊旺季免簽

2018-03-22 10:59: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消息:當地時間3月21日,阿爾巴尼亞政府決定對持普通護照的中國公民旅遊旺季實施免簽政策。根據阿部長會議(即阿政府)決定,2018年4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中國等九國持普通護照公民可免簽入境阿爾巴尼亞,停留期不超過90天。 

  根據中阿雙邊協定,兩國此前已經互免持外交、公務和因公普通護照人員簽證。2016年8月,中阿還簽署了相互簡化簽證手續的諒解備忘錄,為雙方持普通護照從事商務、旅遊、探親活動的公民頒發最長5年多次、停留期不超過90天的簽證。

  2011年,阿爾巴尼亞被全球最大的旅遊手冊“孤獨星球”評為最值得旅遊的國家,被其形容為“剛醒的睡美人”。2014年,阿爾巴尼亞的海灘被美國《紐約時報》選為“2014年最值得一去的旅遊目的地”,排名遠在許多經典西歐旅行目的地之上。

  從事中東歐巴爾幹旅行線路近十年的北京惠登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負責人紀偉先生向國際在線記者介紹説,近年來,隨著中國—中東歐國家間聯繫日益緊密,赴巴爾幹地區的中國遊客人數每年都呈翻倍增長趨勢,阿爾巴尼亞更以其在一代中國人心中的特殊印記吸引了大量中國遊客。施行旺季免簽政策無疑是對赴阿旅遊者的一大利好。

  旖旎的亞德里亞海岸風光,舒適宜人的地中海氣候,古老獨特的伊利裏亞文明,這個夏天,來“山鷹之國”阿爾巴尼亞開啟一場説走就走的旅行吧!

阿波羅尼亞

吉諾卡斯特

布特林特遺跡

地拉那

科撒米爾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