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北京市自動駕駛測試車輛正式上路測試(組圖)

2018-03-22 16:46:33|來源:新華網|編輯:金近

  

  3月22日,工作人員將獲頒的“自動駕駛測試試驗用臨時號牌”擺放在車輛內。

  當日,北京市有關部門按照《北京市關於加快推進自動駕駛車輛道路測試有關工作的指導意見(試行)》和《北京市自動駕駛車輛道路測試管理實施細則(試行)》規定,向北京百度網訊科技有限公司發放了全市首批自動駕駛測試試驗用臨時號牌。據悉,此次獲頒號牌的自動駕駛測試車輛通過了封閉測試場訓練、自動駕駛能力評估和專家評審等系列程式。

  目前,北京市已經組織建設了首個自動駕駛封閉測試場地,具備豐富的測試場景和多層次評測體系。同時全市確定33條、共計105公里開放測試道路用於自動駕駛車輛路測。

  新華社記者 羅曉光 攝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