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媒:“通俄門”調查中特朗普的首席代表律師辭職

2018-03-23 09:35:39|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3月23日電 綜合報道,消息人士稱,“通俄門”調查中特朗普法律團隊的首席律師陶德(John Dowd)傳出辭職消息。

  美媒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表示,陶德的請辭是他和特朗普共同達成的決定,特朗普對陶德處理“通俄門“調查的能力産生懷疑,而陶德也對特朗普最近雇傭新律師的做法感到沮喪。

  消息人士還向美國媒體表示,據稱陶德最近幾個月已經好幾次考慮離職,他覺得特朗普愈來愈不聽他的忠告。特朗普覺得應該接受特別檢察官的問話,但陶德卻不贊同。

  此外,在陶德的帶領下,其律師團隊建議特朗普配合特別檢察官穆勒的調查工作,不過特朗普近段時間以來,卻不斷對穆勒提出公開批評。

  陶德在給美國《華盛頓郵報》的電郵中表示,並希望特朗普一切都好。

  特朗普法律團隊的發言人塞庫洛(Jay Sekulow)向《華盛頓郵報》表示:“約翰(陶德)是我們法律團隊的重要一員及朋友,我們將會繼續與特別檢察官就調查進行合作。”

  陶德上周才發表聲明指出,“通俄案”調查應該畫下句點。不過他在週末對媒體澄清表示,發言純屬個人看法。

  據悉,特朗普上周將律師戴吉諾瓦( Joseph E. diGenova)加入律師團隊,以應對通俄門調查。

  消息人士透露,陶德對於戴吉諾瓦加入特朗普法律團隊表示震怒,陶德認為,戴吉諾瓦將取代他在團隊中的高階地位。

  2017年夏天,陶德受命從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師馬克·E·卡索威茨((Marc E. Kasowitz)處,接過特朗普在白宮外組建的律師團隊的“指揮棒”,陶德辭職之後,特朗普法律團隊將由何人領導仍不得而知。

  (原標題:外媒:“通俄門”調查中特朗普的首席代表律師辭職)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