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在葡遭翻車事故中國傷者出院 中使館提醒注意安全

2018-03-24 09:41:58|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梁生文

  中新網3月24日電 據中國駐葡萄牙大使館消息,葡萄牙當地時間3月22日傍晚(北京時間23日淩晨),一輛載有36名中國遊客的西班牙旅遊大巴從西班牙塞維利亞前往葡萄牙裏斯本途中,在葡中部埃武拉市附近的A6公路(距裏斯本約147公里)發生側翻事故。

  

  一輛載有36名中國遊客的大巴車在葡萄牙埃武拉省A6公路Montemor-o-Novo路段發生翻車事故。(圖片來源:葡萄牙《晨郵報》)

  了解到上述情況後,使館第一時間即啟動領事保護應急機制,向包括葡萄牙外交部領事應急中心在內的葡有關官方機構核實情況,要求葡方做好傷員救治和遊客安置等項工作,妥善處理該事故。事故共造成26名中國遊客輕傷,所幸無人受重傷。葡方及時將受傷中國遊客送到埃武拉主要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

  使館還在第一時間設法與旅行團取得直接聯繫,通過隨團領隊向全團遊客轉達慰問,提供必要協助。目前,所有受傷遊客均已出院,正隨旅行團繼續在葡旅遊行程。

  駐葡使館感謝國內民眾對此事的關注和關心,同時提醒來葡中國公民和旅行社注意行車和交通安全。如遇緊急情況,請第一時間撥打葡當地報警電話(112)。如需領保協助,請及時撥打駐葡使館24小時領保協助電話(00351-963355431)或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電話(0086-10-12308)。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