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淡定!樸槿惠宣判前安靜看漫畫 獄警嚇一跳

2018-04-02 09:57:47|來源:海外網|編輯:賈雪靜

  

  宣判臨近,樸槿惠在拘留所內專心看起漫畫

  海外網4月2日電 本月6日,樸槿惠將迎來“親信干政門”案的一審宣判,早前檢方曾建議法院判處她30年監禁。據韓媒披露,雖然命運之日迫在眉睫,樸槿惠卻不動聲色。她不僅在獄中淡定地看起漫畫書,還不時寫寫東西,讓獄警都為之驚訝。

  據《首爾新聞》報道,現年66歲的樸槿惠被收監在首爾拘留所,她每天除了運動之外,剩餘時間就待在10.08㎡的單人囚室裏。

  報道説,樸槿惠最近把大部分時間用來讀書,而這幾天她最喜歡翻看的,是幾本漫畫書,包括許英萬的《相》、李鬥號的《客主》以及方雪姬的《風鬥士》等。

  

  由《風鬥士》改編的同名電影

  其中,《風鬥士》講述的是主人公一番修煉後成為絕世武林高手的勵志故事。樸槿惠據傳在獄中多次翻看此書。早前,韓媒解讀説,樸槿惠想效倣主人公,通過獄中磨煉脫胎換骨,變身為更加老練成熟的政治家。

  

崔順實獄中寫書,回憶與樸槿惠的交往經歷

  韓國法律界人士還透露,樸槿惠最近在寫東西。有分析認為,她可能在準備出書。據韓國《中央日報》早前報道,樸槿惠的閨蜜、一審獲刑20年的崔順實自去年12月起在拘留所寫起了回憶錄,並取名為《我是誰》,其中包括崔順實與樸槿惠相識,以及崔順實接受獨檢組調查等一系列內容。

  

  樸槿惠的自傳《絕望鍛鍊了我》

  根據報道,雖然一審宣判臨近,樸槿惠卻表現得從容不迫。韓國法務部相關人士説,她被羈押1年期間一直如此,讓獄警都感到驚訝。

  據了解,樸槿惠共遭受21項指控。去年4月17日,樸槿惠因“干政門”案被檢方提起公訴,受到18項罪名的指控,包括涉嫌受賄、濫用職權、強迫企業出資、洩露公務機密等。4月6日,法院將對樸槿惠“干政門”案進行一審宣判。檢方此前曾建議法院判處樸槿惠30年監禁。

  除此之外,今年年初,因捲入國情院受賄案和干涉選舉案,檢方再向樸槿惠追加3項指控。目前這三項指控的相關審理正在進行中。(編譯/海外網 劉強)

  (原標題:淡定!樸槿惠宣判前安靜看漫畫 獄警嚇一跳)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