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務秘書:馬克龍只在認為必要時才發表講話

2018-04-08 16:48:45|來源:環球網|編輯:程亞惠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怡蓁】法國《費加羅報》4月7日報道稱,法國當地時間4月7日,就法總統馬克龍即將在法國電視一台接受訪談一事回答記者提問時,負責與議會關係的國務秘書克裏斯托夫•卡斯塔內表示,馬克龍只有在他認為必要的時候,才會發表講話。

  7日,卡斯塔內在圖爾附近的豐代特被問及馬克龍參加法國電視一台訪談時表示,馬克龍有規律地發表講話。他不是一個愛講話的人,也不愛發表看法。他只在認為合適的時候才會講話。他因此選擇在12日發表演講。

  這位“共和國前進”運動的代表評論説,不管在哪個媒體,演講並非只有正式的。對於馬克龍而言,演講是很日常的活動,即將到來的訪談也不例外。他之所以選擇12日,是因為推遲一天會被認為太拖遝,提前一天會被認為節奏過快。他懂得選擇合適的時間,希望他所説的能夠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

  據報道,在臨近入主愛麗舍宮一週年之際以及社會不滿高漲的背景下,12日下午1時,馬克龍將前往法國電視一台進行一個小時的訪談,向法國人解釋其改革措施。

  (原標題:法國務秘書:馬克龍只在認為必要時才發表講話)

標簽:馬克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