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默克爾:德國不會參與對敘利亞軍事行動

2018-04-13 09:31:20|來源:新華網|編輯:程亞惠

  新華社柏林4月12日電(記者張遠袁帥)德國總理默克爾12日説,德國不會參與西方多國未來可能對敘利亞採取的軍事行動。

  默克爾是在會見到訪的丹麥首相拉斯穆森後的記者會上作出這一表態的。默克爾表示,德國譴責任何使用化學武器的行為。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東郊東古塔地區日前據稱發生“化學武器襲擊”事件。美國總統特朗普9日表示,美方在軍事上有很多應對選項,將在24至48小時內決定如何回應。特朗普11日再次威脅對敘動武,美國還謀劃與英國、法國統一行動。

  敘利亞外交部11日發表聲明,批評美國威脅對敘發動軍事打擊是魯莽的、使局勢升級的行為,指出沒有證據支撐的“化學武器襲擊”是美國採取行動的“毫無説服力的藉口”。

  (原標題:默克爾説德國不會參與對敘利亞軍事行動)

標簽:默克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