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交部:兩國領導人引領中印關係積極勢頭

2018-04-16 20:18:37|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近期,中印官方互動頻繁。楊潔篪與印度國家安全顧問多瓦爾舉行會談,此外兩國還舉行了第五次中印戰略經濟對話,外交部副部長孔鉉佑本月赴印磋商。這些互動是否説明中印關係升溫?在今天(16日)的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發言人華春瑩回應,在兩國領導人引領下,中印關係保持積極發展勢頭。

  外交部發言人 華春瑩:中印兩國擁有廣泛共同利益,雙邊合作大有可為。中方重視發展對印關係,願同印方一道努力,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牢牢堅持雙邊關係正確發展方向,更多積累正能量,拓展新合作,推動兩國關係健康穩定向前發展。(央視記者 申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