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繼續對敘動武將引發國際關係出現混亂

2018-04-16 14:56:28|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谷士欣

  

  ​15日,俄羅斯總統普京與伊朗總統魯哈尼就敘利亞局勢通電話。在談到美英法對敘發動軍事打擊一事時,普京強調,如果類似違反《聯合國憲章》的行動繼續發生,將會導致國際關係出現混亂。

  俄羅斯克裡姆林宮網站15日發佈的消息稱,俄羅斯總統普京和伊朗總統魯哈尼就美國及其盟友軍事打擊敘利亞後的形勢,交換了意見。普京表示,美國及其盟友對敘發動軍事打擊是違反《聯合國憲章》的行動,如果這樣的行動繼續發生,將會導致國際關係出現混亂。俄伊兩國總統均表示,美國及其盟友對敘發動軍事打擊是非法的行動,嚴重破壞了敘利亞的和平進程。

  此前,俄羅斯總統普京曾譴責美國“侵略”了一個正在前線抗擊恐怖主義的主權國家,並表示,美國及其盟友對敘發動軍事打擊並未獲得聯合國安理會的授權,是違反國際法的行為。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