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敘利亞再遭導彈襲擊 美以否認發動攻擊

2018-04-17 10:17:19|來源:人民網|編輯:程亞惠

  人民網北京4月17日電 據敘利亞媒體17日報道,敘利亞中部霍姆斯省的空軍基地當天淩晨遭導彈襲擊,敘利亞防空系統成功對導彈實施攔截。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7日援引敘利亞軍方消息人士的話稱,敘利亞防空部隊擊退了對霍姆斯省沙伊拉特空軍基地的導彈襲擊,擊落約10枚飛向該基地的導彈。

  據法新社報道,敘利亞觀察組織稱,此次遭到導彈襲擊的還有距離敘首都大馬士革不遠的加拉蒙地區,該地區有兩個軍用機場。觀察組織表示,幾座機場均未被射中。

  去年4月,美國曾因化武問題對沙伊拉特空軍基地發動導彈襲擊。被問及美國是否與此次襲擊有關時,五角大樓發言人表示,美國或美國領導的聯盟未在該區域展開行動。

  以色列方面也否認發動過襲擊。以色列軍方發言人表示,“未意識到發生過類似事故”。

  (原標題:敘利亞再遭導彈襲擊 美以否認發動攻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