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前總統老布什妻子去世 享年92歲

2018-04-18 11:25:16|來源:海外網|編輯:程亞惠

  海外網4月18日電 美國前總統喬治·布什的妻子,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病逝,享年92歲。

資料圖:美國前總統喬治·布什夫婦

  據海外網此前報道,喬治·布什辦公室當地時間4月15日發表聲明稱,92歲的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將不會再尋求額外的醫治,並將重點放在舒適護理上。

  聲明全文:

  在最近一系列的住院治療之後, 在諮詢了她的家人和醫生之後, 已經92歲的布什夫人決定不再尋求額外的醫療治療, 而是將重點放在舒適護理上。對於那些了解她的人來説,這並不令人感到驚訝。芭芭拉·布什在面對不佳的健康狀態時也堅強如磐石, 這要歸功於她的信念, 她不擔心自己的病況,卻一直為他人憂心。她生活在一個讓她崇敬的家庭裏,她接受到了許多善意的信息,並對那些祝福與祈禱表示感謝。

  聲明並沒有詳細透露芭芭拉的病況,但據外媒報道稱,芭芭拉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去年曾幾度進出醫院。東網則稱她一直受格裏夫氏症(Graves' disease)的困擾而接受治療。格裏夫氏症是引起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的一個主要成因。它是自體免疫性疾病,透過刺激甲狀腺刺激激素受體使身體産生過量的甲狀腺素。這種病的症狀可能包含急躁易怒、肌肉無力、睡眠障礙、心跳過速、怕熱、腹瀉,以及體重減輕。其他症狀可能包含眼睛凸出。

  據悉,芭芭拉和老布什已結婚73年,兩人共有6個子女,他們也是美國歷史上婚姻持續時間最長的總統夫婦。老布什于1981年至1989年出任美國第41任總統,他與芭芭拉的長子小布什在2001至2009年期間擔任美國第43任總統。

  (原標題:美國前總統老布什妻子去世 享年92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