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商務部回應美國或將公佈1000億美元徵稅清單 中方奉陪到底堅決回擊

2018-04-19 16:26:05|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宇辰

  在今天舉行的商務部例行發佈會上,有記者問到,美國政府有官員稱,最早將於本週對價值1千億美元進口的中國商品細化徵稅清單一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給出了回應。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 高峰:我們注意到有關報道。希望美方不要錯判形勢。中國改革開放前進的腳步是堅定的,反對單邊主義和貿易保護主義的決心和信心也是堅定的。正如你剛才提到的,貿易戰不僅保護不了美國工人的利益,還會損害美國普通消費者的利益,更會損害全球各經濟體共同發展的利益。我們不希望中美貿易摩擦升級。但是我們也説過,中方已經做好應對各種可能的準備。如果美方堅持在錯誤的道路上走下去,我們將奉陪到底,堅決予以回擊。(央視記者 朱繼華 戈曉威 吳龍海)

  (原標題:商務部回應美國或將公佈1000億美元徵稅清單 中方奉陪到底堅決回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