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一巴勒斯坦男子在馬來西亞遭槍擊身亡 或與外國情報機構有關

2018-04-22 11:35:59|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張倩楠

  

  ​馬來西亞警方21日説,當天早晨,一名35歲的巴勒斯坦男子在吉隆坡住所附近被兩名身份不明的槍手開槍打死。

  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説,當天早晨6點左右,該男子外出時,路邊兩名騎摩托車的男子對其連開十余槍,致其當場死亡。

  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當天援引巴勒斯坦駐馬來西亞使館消息證實,遇害男子是當地一所私立大學的講師。

  

  ​襲擊事件或與外國情報機構有關

  馬來西亞副總理扎希德當天晚些時候表示,警方消息説,遇害男子是一名電氣工程及火箭專家,在吉隆坡生活超過10年。這起襲擊事件可能與外國情報機構有關。目前警方已著手對事件展開調查,並將根據需要請求國際刑警組織和東盟國家警方協助。

  哈馬斯:遇害男子為哈馬斯成員

  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當天發表聲明説,遇害男子為哈馬斯成員,曾參與馬來西亞能源行業發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