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也門西北部婚禮現場遭空襲造成至少40人傷亡

2018-04-23 16:48:04|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新華社科威特城4月23日電(記者聶雲鵬王薇)薩那消息:也門安全部門22日説,也門西北部哈傑省一個婚禮現場22日遭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空襲,造成至少40人傷亡。

  哈傑省安全部門官員穆罕默德·阿什瓦勒通過電話告訴記者,當天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戰機連續兩次空襲哈傑省貝尼卡伊斯地區一處村莊的婚禮現場,“從目前數家醫院收集的數據來看,空襲造成至少40人傷亡。”

  阿什瓦勒還説,由於部分人員傷勢嚴重,死亡人數有可能會上升。

  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近期頻繁轟炸也門目標。多國聯軍4月20日空襲也門西南部塔伊茲省,有導彈擊中一個農村市場附近的車輛,造成至少17名平民死亡。

  2014年9月,也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也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

  (原標題:也門西北部婚禮現場遭空襲造成至少40人傷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