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8中法文化之春華東區精彩啟動

2018-04-23 16:38:42|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2018中法文化之春華東區精彩啟動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魏覺曉):第十三屆中法文化之春華東地區新聞發佈會19日由法國駐滬總領館組織,在上海市黃浦區思南公館舉行。4月24日至6月24日,這場一年一度的法國文化之約將在中國30座城市展開68個項目,涵蓋話劇、舞蹈、古典及現代音樂、視覺藝術、新媒體、電影和圖書等藝術門類。

  中法文化之春自創立至今已有十三年,面向對法國越來越感興趣的中國觀眾,致力於為他們提供探索法國的最佳創作的機會,以推廣法國文化並促進中法藝術家之間的靈感交流。

  本屆中法文化之春將於4月24日,以克裏斯蒂安•波爾坦斯基(Christian Boltanski)的展覽《憶所》和由卡地亞當代藝術基金會舉辦的展覽《陌生風景》共同在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拉開帷幕。在兩個月的時間裏,40多項活動會在上海、安徽、江蘇、浙江等地呈現,將為觀眾提供形式豐富的文化體驗。法國眾多知名藝術家將在中法文化之春期間與中國觀眾分享他們的精彩作品。

2018中法文化之春華東區精彩啟動

2018中法文化之春華東區精彩啟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