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克龍會見在美法國人團體 承諾將帶領法國走向偉大

2018-04-25 17:23:01|來源:環球網|編輯:程亞惠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戰濤】據法蘭西24電視臺4月25日報道,正在美國華盛頓進行國事訪問的法國總統馬克龍,于當地時間24日下午在法國大使館會見了在美的法國人社團,併發表講話。

  馬克龍在講話中向海外的法國人承諾,將“繼續努力使法國變得更加強大和公正”。他回顧了自己上任以來實施的重要改革措施,並強調“不僅是法國需要改革,而是所有法國人都需要”。

  馬克龍還表示,想要讓法國和美國一起變得“偉大”,就必須捍衛全球化和多邊主義。他再次提出,“民族主義就是戰爭”。

  報道稱,馬克龍還借鑒了美國前總統肯尼迪的名言,向現場的法國人呼籲道,“請你們每天都想一想自己能為國家做些什麼,我需要你們”。

  (原標題:馬克龍會見在美法國人團體 承諾將帶領法國走向偉大)

標簽:馬克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