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前總統樸槿惠被送醫 曾因健康原因不出席審判

2018-05-09 10:26:38|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5月9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前總統樸槿惠被送往首爾江南聖母醫院。

  當地時間4月24日,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正式開庭審理前總統樸槿惠國家情報院受賄案。樸槿惠在此前的公審準備日否認嫌疑,並表示因健康原因很難出席審判。

  2017年3月10日,韓國憲法法院通過針對時任總統樸槿惠的彈劾案,樸槿惠被彈劾罷免,失去司法豁免權。

  同年3月31日,法院批准逮捕樸槿惠,她隨後被關押在首爾看守所。韓國檢方於今年2月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請判處樸槿惠30年監禁並處罰金1185億韓元。

  2018年4月6日,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樸槿惠“親信干政”案進行一審宣判,判處樸槿惠24年有期徒刑,並處罰金180億韓元。而樸槿惠則抵制到底,以“健康不佳”為由沒有到庭接受審判。輿論稱,樸槿惠一案註定在韓國憲政史上留下不光彩的一筆。

  (原標題:韓國前總統樸槿惠被送醫 曾因健康原因不出席審判)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