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樸槿惠罕見現身!穿病服坐囚車 頭髮淩亂不堪

2018-05-09 15:11:43|來源:海外網|編輯:程亞惠

9日,樸槿惠坐輪椅現身醫院

9日,樸槿惠就診後,坐囚車返回拘留所

樸槿惠頭髮淩亂,低頭閉目

  海外網5月9日電 9日,66歲的韓國前總統樸槿惠因為腰疼,被送往首爾江南聖母醫院接受治療。這也是她被捕後第五次送醫就診。當天,媒體拍下的畫面顯示,數月閉門不出、拒絕受審的樸槿惠在就診後顯得憔悴不堪,她身穿藍色病服、戴著口罩,頭髮淩亂地坐在囚車中,被押送回拘留所。就在一個多月前,她被判刑24年。

圖為樸槿惠9日乘坐的囚車

  上個月6日,樸槿惠被一審判處24年有期徒刑,並處罰金18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06億元),18宗指控中有16宗被認定有罪。不過面對重刑,她明確表示放棄上訴。

9日,樸槿惠就診後,坐輪椅向囚車移動

  與之相反,檢方在4月11日提請上訴並表示,樸槿惠在一審審判中不公平地逃避了幾項受賄指控。檢方還對只判她服刑24年提出異議。此前,檢方曾提請法院判處30年監禁。

9日,樸槿惠的支持者在醫院外抗議

  宣判當天,主審法官金世潤在判決書中指出,被告人樸槿惠濫用國民依憲賦予的總統職權,嚴重擾亂國家綱紀憲政秩序,對彈劾罷免事態負有主要責任。還指責樸槿惠抵制庭審,不思反省並轉嫁責任,未能展現出前總統應有的責任感。

  (原標題:樸槿惠罕見現身!穿病服坐囚車 頭髮淩亂不堪)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