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寧海中心小學組織學生參觀楊子榮紀念館

2018-05-17 12:52:45|來源:膠東在線|編輯:楊磊

寧海中心小學組織學生參觀楊子榮紀念館

寧海中心小學組織學生參觀楊子榮紀念館

  膠東在線5月8日訊(通訊員 曲波) 近日,寧海街道中心小學組織學生乘坐校車,來到煙臺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楊子榮紀念館,緬懷革命先烈,探尋紅色印記,進行革命傳統教育。

  楊子榮是著名的偵察英雄,同學們通過《林海雪原》小説、電影、電視劇,以及前不久關政輝同學參加講煙臺故事大賽,表演的《英雄楊子榮背後的傳奇故事》,對楊子榮穿林海、跨雪原,用自己的大智大勇,創造出無數出神入化、驚險動人的傳奇故事早已耳熟能詳,楊子榮的光輝英雄形象早已矗立在同學們的腦海。

  同學們先後參觀了紀念廣場、楊子榮雕塑、追思大道、思源之路、紀念館等展館展廳,每到一處,同學們都駐足觀看,認真聽取解説員的講解,實地參觀了歷史圖片、資料、抗戰文物、戰鬥場景雕塑等,認真做記錄。通過講解員的介紹,同學們了解了楊子榮成長的心路歷程,被革命先行者赴湯蹈火、英勇戰鬥、“敢為天下先”的英雄精神所震撼,接受了一次革命英雄主義、愛國主義教育的洗禮。

  通過本次參觀學習,同學們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紛紛表示要踏實做人,努力學習,奮發圖強,不辜負先烈們的遺志,把偉大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