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海德小學開展"講英雄故事 傳紅色精神"實踐活動

2018-05-17 11:29:08|來源:膠東在線|編輯:楊磊

  膠東在線4月19日訊(通訊員 曲寧克) 為了弘揚革命傳統、傳承紅色精神,近日,海德小學開展了主題“英雄故事我來講 紅色精神代代傳”教育實踐活動。

  參觀楊子榮紀念館,同學們先後瞻仰了楊子榮雕塑、參觀了牟平革命史展和楊子榮事跡展,認真參觀了紀念館內陳列的照片、文獻、實物等史實材料,回顧了楊子榮烈士和膠東抗戰時期英烈們的豐功偉績;開展“英雄故事我來講 紅色精神代代傳”主題班會課,教育引導學生為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作出貢獻的英雄們,崇尚英雄,捍衛英雄,學習英雄,關愛英雄,宣講英雄;積極開展“英雄故事我來講·紅色精神代代傳”四個一活動即,尋訪一位抗戰英雄、觀看一部紅色影視劇、學唱一首紅色歌曲、宣講一個紅色故事。

  同學們紛紛表示這次活動充實而有意義,深深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們用熱血和生命換來的,一定要珍惜現在的生活,勤奮學習,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智慧和力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