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奧巴馬伕婦進軍影視業

2018-05-22 14:56:27|來源:新華網|編輯:程亞惠

  新華社洛杉磯5月21日電(記者 高山 孫丁)美國流媒體平臺奈飛公司21日宣佈,已與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及其夫人米歇爾達成一項多年合作協議,兩人將為該公司製作影視作品。

  奈飛當天在聲明中説,奧巴馬伕婦可選擇製作有劇本電視劇、無劇本節目、紀錄片、故事片等內容。這些節目將通過奧巴馬伕婦此前成立的高地製片公司提供給奈飛。

  奧巴馬在聲明中表示很高興與奈飛合作,他和米歇爾希望發掘並分享啟發性強、有創造力的故事,産生更多共鳴,促進人與人之間的理解。

  米歇爾補充説,奈飛為她和丈夫想要分享的故事提供了一個非常合適的平臺。

  奧巴馬伕婦尚未透露他們計劃涉足哪些話題,但預計不會與政治直接相關。美國媒體報道説,奧巴馬曾表示,不會利用奈飛這個平臺來詬病他在白宮的繼任者或保守派力量。

  奈飛也沒有透露與奧巴馬伕婦協議的細節,如合同金額、合同年限以及奧巴馬伕婦是否會出現在這些節目中等。

  有媒體引用匿名人士的話説,奧巴馬伕婦可能會作為主持人出現在節目中,但多數時候他們只是幕後的節目製作人,他們的節目最早可能在2019年提供給奈飛。

  奈飛公司是美國近年來迅速崛起的流媒體巨頭,目前在全球約有1.25億用戶。近年來,為加強對用戶,尤其是年輕人的吸引力,奈飛花費重金加強原創節目製作,吸引好萊塢工作室和電視臺頂尖人才為其製作獨家內容。

  奧巴馬從2009年至2017年出任美國第44任總統,是美國歷史上首位非洲裔總統。據美國媒體報道,企鵝蘭登書屋去年與奧巴馬伕婦簽訂了新書出版協議,將分別出版兩人的回憶錄,協議金額高達6000萬美元。

  (原標題:奧巴馬伕婦進軍影視業)

標簽:奧巴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