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廣東佛山一公職人員嫖娼被民警抓獲 已被開除公職

2018-05-22 08:29:11|來源:澎湃新聞網|編輯:王瑞芳

  近日,澎湃新聞從權威渠道證實,廣東佛山市順德區委宣傳部(區文化體育局)網絡信息管理科科長簡某某因嫖娼被開除公職。

  澎湃新聞從相關渠道獲取的一份《關於給予簡某某開除公職處分的決定》(以下簡稱《處分決定》),該《處分決定》由順德區委宣傳部(區文化體育局)于5月10日發佈。

  據《處分決定》,1968年9月出生的簡某某是順德人,大學本科學歷,1990年7月參加工作,于2014年11月任區委宣傳部(區文化體育局)網絡信息管理科科長職務。

  《處分決定》顯示,2017年12月2日、4日,簡某某先後兩次在中山南頭嫖娼,最後一次被中山市公安局民警查獲並給予其拘留15日的行政處罰。依據《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第三十一條之規定,經區委宣傳部(區文化體育局)部(局)務會議討論,報區監察委審核並報區委同意,決定給予簡某某開除公職處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