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議會報告稱俄“臟錢”滲透倫敦 俄羅斯:英國深陷“恐俄症”

2018-05-22 10:51: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谷士欣

  

  針對英國議會下院報告稱俄羅斯“臟錢”滲透倫敦的消息,21號,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回應稱,這不過是英國對俄實施的又一個不友好、不公平競爭行為。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當天表示,這一舉動恰恰説明英國深陷“恐俄症”,這不過是其試圖阻礙俄羅斯經濟發展實施的又一不公平競爭行為。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 佩斯科夫:這樣的舉動,同樣只是英國對俄的不友好行為。毫無疑問,這不過是英國最新實施的又一不友好、不公平競爭行為。

  英國議會下院外交委員會此前發佈報告稱,英國政府對來自俄羅斯的“非法資金”一直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隱匿在英國的俄羅斯資産以及借助倫敦金融機構“洗白”的俄羅斯資金已經危害到了英國國家安全。

  21號,英國首相特雷莎·梅的發言人對此表示,英國政府已經下定決心,整治非法資金流的問題。

  ​同樣在21號,英國電信局發言人證實,因涉嫌違反新聞公正性原則,他們對“今日俄羅斯”(RT)電視臺發起了3項新的調查。

  英國電信局統管英國的廣播、電視和無線通信等行業。今年4月,該機構曾表示,由於“今日俄羅斯”電視臺對俄前情報人員斯克裏帕爾父女在英國“中毒”等事件的報道存在“違背公正”的嫌疑,他們對“今日俄羅斯”電視臺在倫敦分支機構的部分節目發起調查。對此,俄羅斯駐英國大使館發表聲明稱,“今日俄羅斯”成為英方審查目標一事有違新聞自由原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