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安倍就任日本國會議員25週年 與在野黨同臺受表彰

2018-05-23 14:37:48|來源:環球網|編輯:王瑞芳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楊子晴】日本眾院5月22日全體會議舉行表彰儀式,向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等13名擔任國會議員長達25年之久的議員進行嘉獎。日本執政黨與在野黨在國會就加計學園問題、勞動方式改革問題展開激辯,此次表彰儀式可謂是國會中一次短暫的“政治休戰”。

  據日本時事通信社5月22日報道,此次接受表彰的“93屆”眾議院議員包括日本自民黨政務調查會會長岸田文雄、國民民主黨議員前原誠司、日本共産黨議員志位和夫等,适才被在野黨提交不信任案的經濟再生相茂木敏充也是其中之一。自民黨幹事長林幹雄作為代表致辭稱,93屆議員將繼續恪盡職守,誓將日本建設成為令下一代為之驕傲自豪的國家。

  日本立憲民主黨黨首枝野幸男等3人婉拒此次表彰。

標簽:安倍晉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