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我的非洲故事”作品展示

2018-05-24 16:23: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我的非洲故事”網絡作品徵集大賽是由中非合作論壇中方後續行動委員會秘書處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廣播電臺聯合主辦,自啟動以來,我援非醫療隊員、孔院教師、維和官兵以及在非中資企業、華人華僑踴躍投稿,共收到來自非洲46個國家華人華僑的一千多件原創文字、圖片和視頻作品,從多個角度反映出中非人民間的傳統友誼和近年來中非合作取得的發展成就,充分表達了中國人對非洲的真摯熱愛和投身中非合作的滿腔熱情。

  通過網友投票和專家打分相結合的方式,大賽最終評選出一等獎2名、二等獎6名、三等獎12名及友誼獎60名。其中,來自開羅大學孔子學院的志願者老師黃帥與來自中國第八批赴南蘇丹瓦烏維和工兵大隊的張曉昆獲得一等獎,同時獲得由肯尼亞旅遊局贊助的肯尼亞7日遊和中國南方航空公司提供的北京往返肯尼亞內羅畢的機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