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聽歌識英雄:聆聽追逐復興的民族吶喊

2018-05-26 11:40:55|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梁生文

  中國青年網北京5月25日電(記者 楊代武 李川)何為英雄?在戰爭年代,英雄是為了國家獨立、民族解放、人民自由而捨生忘死、前仆後繼的一群人,他們大義凜然、視死如歸;在和平年代,英雄是為了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而篳路藍縷、矢志奮鬥的一群人,他們默默無聞、甘求奉獻。 

  理想之光不滅,信念之光不滅。習近平總書記曾説,“一個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沒有英雄,一個有前途的國家不能沒有先鋒。” 

  一直以來,我們在歌曲中頌唱英雄,頌唱他們的氣壯山河、碧血丹心,頌唱他們的正氣凜然、無所畏懼……英雄,從來都是我們民族最閃亮的坐標。 

  而今,在讓英雄照亮我們前進的日子裏,中國青年網特別推出音樂型H5《聽歌識英雄》,讓一首首歌頌英雄的歌曲傳唱在網絡空間,讓我們銘記那些永載史冊的偉大名字。 

  點擊此處或識別下圖二維碼開始“聽歌識英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