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律師:開啟“通俄門”調查的依據是非法的

2018-05-28 15:34:09|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5月28日電 據美媒報道,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律師朱利安尼在美國有線電視臺(CNN)節目的採訪中稱,特別檢察官羅伯特•穆勒對特朗普競選團隊的調查, 從開始就是非法的。

  當CNN的主持人問朱利安尼是否有更大的策略來阻止調查的時候, 朱利安尼説, “如果他們沒有這些材料, 他無法做到”。

  朱利安尼還暗示, “通俄門”調查的開始是非法的, 原因是聯邦調查局局長詹姆斯•科米的泄密備忘錄,和缺乏證據表明特朗普和俄羅斯之間有勾結。

  “你拿到的科米的東西, 這是一個機密備忘錄的泄漏, 這是FBI官員非法做的。我不是説穆勒是非法的,我説他被任命的依據是不合法的,” 朱利安尼説道。

  當被問及穆勒的調查是否合法時, 朱利安尼説, “不再是了,”"他引用了在特朗普競選團隊中FBI線人的報告, 這是其不合法的原因之一。

  這位前紐約市市長還表示, 特朗普總統對穆勒的面談非常“堅決”。

  (原標題:特朗普律師:開啟“通俄門”調查的依據是非法的)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