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再批“通俄門”調查:年輕人的美好人生因此被毀

2018-05-28 13:25:56|來源:海外網|編輯:程亞惠

美國總統特朗普

  海外網5月28日電 自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以來,針對其競選團隊被控與俄羅斯存在“勾結”的調查就始終不斷。在屢次批評“通俄門”調查就是一場政治迫害後,當地時間27日,特朗普發推再次批評了這一調查,不過他口中的受害者這次卻變成了那些懷揣夢想,渴望為美國政府工作的年輕人。

  綜合福克斯新聞及《新聞週刊》等媒體報道,27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就“通俄門”調查發佈推文稱:“‘與俄羅斯勾結’一事子虛烏有,但這一政治迫害卻摧毀了年輕人和其他許多人美好的人生,有誰會將(原本的人生)還給他們?他們滿懷希望,一路來到華盛頓想要幫助我們的國家......但他們隨後卻衣衫襤褸地回到家中!”

  在這條被媒體認為“略顯奇怪”的推文中,特朗普並沒有明確指出他所提到的人究竟是誰,但是卻再次將“通俄門”調查歸結於是一場“政治迫害”。據悉,“通俄門”調查期間,有數人離開了特朗普政府,其中就包括29歲的霍普·希克斯,她是特朗普2016年競選團隊中的一員,曾擔任通訊主任一職,但卻在2018年2月宣佈辭職。

  就“通俄門”一事,特朗普多次表態稱其競選團隊沒有與俄羅斯政府勾結,他本人也從未干預司法。特朗普認為唯一的勾結是民主黨人所做,並諷刺民主黨人花了大筆競選經費,卻無法贏得選舉。在5月中旬“通俄門”調查滿一年之際,特朗普還曾發推表示:“恭喜美國,美國史上最嚴重的一次政治迫害進入了第二年。”

  除了抨擊相關調查,在有媒體爆出FBI有可能在特朗普競選團隊中安插了至少一位“間諜”後,這位美國總統也極為憤怒,他不僅要求徹查FBI是否“滲透”到其團隊中,還放話稱“若屬實,那就是比‘水門事件’更嚴重的醜聞”。

  (原標題:特朗普再批通俄門調查:年輕人的美好人生因此被毀)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