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水到渠成共發展——不一樣的“兒童節” 小小“南水北調人”上線

2018-06-02 15:07:59|來源:人民網|編輯:金近

  

  崔晉嘉小朋友在媽媽韓曉東的指導下正在進行水質檢測操作。韓曉東在河北水質監測中心負責南水北調中線河北段工程的水質監測,實驗室品質監督、控制等工作。(人民網記者孫博洋攝)

  人民網石家莊6月1日電(記者孫博洋) 1日,“水到渠成共發展”網絡主題調研採訪活動走進河北石家莊,實地探訪了南水北調中線工程石家莊段的重點工程——滹沱河倒虹吸工程。時值六一國際兒童節,南水北調中線建管局河北分局石家莊管理處組織一些職工的孩子,與父母或親屬一起,體驗南水北調人艱辛與不易,通過別樣的六一兒童節,拉近父子、母女之間的距離,增進感情,理解南水北調人的堅守與擔當,與此同時,美麗的滹沱河也迎來了遊玩的家長和孩子。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