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海峽兩岸龍舟文化節在廈舉行

2018-06-04 13:45:56|來源:福建日報|編輯:谷士欣
 

  本報訊 (記者 林澤貴/文 施辰靜/圖) 2日,2018第十三屆“嘉庚杯”“敬賢杯”海峽兩岸龍舟賽在廈門集美開賽(上圖),兩岸53支隊伍參與角逐,由此拉開2018海峽兩岸(集美)龍舟文化節的序幕。作為第十屆海峽論壇提前登場的重要活動之一,本屆龍舟文化節以“弘揚傳統文化,共繪兩岸親情”為主題,通過開展兩岸民眾共同參與的競賽和文化活動,加強兩岸基層民眾交流互動,實現在交往中共同傳承中華優秀文化。

  本次活動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中國龍舟協會、政協廈門市委員會、福建省體育局主辦。當天在集美龍舟池開賽的兩岸龍舟賽,是兩岸(集美)龍舟文化節的主體賽事。此外,文化節還舉辦風雅端午、古禮端午、競技端午、民俗端午、創意端午等五大板塊配套活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