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兩岸特色廟會舉行 感受地道台灣“味”

2018-06-09 12:25: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曲金娜


6月8日下午,第十屆海峽論壇·兩岸特色廟會兩岸青少年研學營開幕式在廈門靈玲國際馬戲城舉行。(攝影 母曼曄)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馬曉葉、母曼曄):第十屆海峽論壇·兩岸特色廟會于6月8日下午在廈門靈玲國際馬戲城舉行。在為期三天的時間裏當地民眾將近距離感受地道的台灣“味”,加強與台灣同胞特別是青年之間的交流與合作。

  本屆廟會以“童享藍天·靈動兩岸”為主題,現場設置兩岸童玩區、兩岸青少年研學區、兩岸商貿交流區、兩岸青創集市區、兩岸主題演繹區五個主要區域,邀請到90家來自大陸和台灣的商戶,展銷兩岸特色美食和伴手禮。同時,廟會打造“舌尖上的課堂”,讓參與者通過品嘗美食了解歷史文化。

  兩岸特色廟會自第三屆海峽論壇創辦以來已經舉辦了七屆,在兩岸産生了廣泛影響,成為兩岸民眾喜聞樂見、踴躍參與的民間交流活動,是充實完善海峽論壇草根性、民間性的重要品牌活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