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列車上旅客暈倒 眾人愛心救助

2018-06-18 16:59: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黃蓉

  央視網消息:假日出行車多人多,旅途之中常有不測。日前在北京開往牡丹江的特17次列車上, 一名男乘客突然暈倒。多虧有熱心旅客和列車工作人員緊急施救,使乘客在最快的時間被送到醫院治療。

  

  列車上旅客暈倒 眾人愛心救助

  T17次列車從北京出發,行駛到河北玉田至唐山北區間時,臥鋪車廂一名旅客突然暈倒。正在車廂巡視的列車長趕緊上前查看,恰巧同車旅客中有一位醫護人員也趕來幫忙救助。根據旅客症狀,初步診斷是低血糖引起的昏厥。

  在喝了紅糖水之後,患病旅客還是昏迷不醒。列車長征得家屬同意後與前方停車站聯繫,請求聯繫120急救車站臺等候。

  晚上6點多,列車到達唐山北站,患病旅客被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患病旅客已經康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