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記協發佈《中國新聞事業發展報告(2017年)》

2018-06-19 10:05:33|來源:新華網|編輯:金近

中國新聞事業發展報告

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

(2017年)

  目錄

  前言

  新聞從業環境

  媒體轉型與融合發展

  權益保護、職業道德建設和新聞評獎

  對外交流合作

  前 言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中國新聞事業蓬勃發展。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會同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人民日報社、新華社、中央電視臺等單位,自2014年起,每年聯合編寫《中國新聞事業發展報告》,力求全面反映中國新聞事業的新情況、新發展。

  報告編寫得到了中共中央宣傳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人民日報社、新華社、中央電視臺,中國社科院,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傳媒大學等單位的大力支持。在此,謹向所有為《中國新聞事業發展報告》編寫工作付出辛勞的單位和人員表示衷心感謝!

  報告編輯出版期間,我國正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考慮到本報告主要反映中國新聞事業2017年有關發展情況,因此文中相關機構名稱仍使用原有表述。敬請讀者理解!

  報告編寫組

  2018年6月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