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尼沉船事故失蹤人數升至180人 僅十余人獲救

2018-06-20 14:43:15|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6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印度尼西亞多巴湖18日發生渡船沉沒事故,船上大量乘客失蹤。印尼搜救機構官員20日稱,該部門將這起事故的失蹤人數上調至180人。

  18日下午,印尼著名旅遊勝地多巴湖的一艘渡船在從北蘇門答臘省沙摩西縣開往錫馬倫溫縣時沉沒。事故發生後,當局持續進行搜救,但兩天來失蹤人數不斷上升。

  此前媒體援引印尼官員的話稱,有166人在這起事故中下落不明。

  根據印尼國家搜救中心地區負責人公佈的消息,搜救人員找到了兩具遇難者遺體,另外有18人獲救。這位負責人説:“根據數據,我們正在尋找180人。”

  報道指出,搜救機構最新公佈的這一失蹤人數是沉沒渡船最大載客量的3倍。

  (原標題:印尼沉船事故失蹤人數升至180人 僅十余人獲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