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在線環球財智頻道上線 聚焦環球視線 傾聽財智聲音

2018-06-20 10:00: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國際在線環球財智頻道(范志武):國際在線環球財智頻道于2018年6月20日上線。該頻道作為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國際在線的重點頻道,致力於依託和整合國內外智庫資源,發揮智庫專家的軟實力,對國內外財經事件、資本流向與運作、行業動態等進行分析、報道的媒體平臺,環球財智頻道還將充分發揮智庫的軟實力作用為經濟建設和企業發展建言獻策、搭建智慧平臺。

  環球財智頻道將匯集國內外一流智庫、高等院校、研究機構、投資機構專家學者、領軍企業企業家智慧,洞察全球化背景下經濟發展面臨的重大挑戰和深刻變革,從政策、項目、區域、資本與人才發展等多維交互視角,為政府産業政策制定、中國企業走出去、國際産業、高新技術與金融資本投資合作、國際人才交流等提供具有前瞻性和獨到的政策、産業導向分析、並開展精準定制諮詢服務、搭建國際産能合作平臺。同時,環球財智頻道將致力服務於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為中國企業走出去,國外企業投資中國提供財智支持與服務。

  環球財智頻道包括資訊、聚焦、見解、資本、企業、園區、財智約、財智家、財智薈等重點欄目。報道內容既包括影響世界經濟的宏觀決策、重要經濟事件,也包括微觀層面的産業趨勢、行業動態和企業發展。

  其中聚焦欄目致力打造權威的財經事件深度報道平臺,由智庫專家聚焦全球財經熱點,深入挖掘和闡明事件的因果關係以揭示其實質和意義,幫助廣大讀者建立立體的觀察視角,追蹤和探索事件的發展趨勢及影響;園區欄目將從産業政策、生産要素、人力資源等多個角度持續報道國內外高新技術園區的發展動態,並依託媒體資源,搭建政策、要素、資源線上線下交流平臺,不斷探索和推動産業園區發展;財智薈欄目作為環球財智頻道的特色欄目,將搭建線上線下全球智庫交互平臺,通過刊發智庫研究成果、舉辦高端論壇、閉門會議、私董會等形式,分享智庫的研究成果、探究財經領域的熱點、焦點和難點問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