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時隔19年!韓國總統文在寅赴俄進行國事訪問

2018-06-21 22:53: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當地時間今天(21號)上午,韓國總統文在寅從首爾機場啟程赴俄,對俄羅斯進行為期四天的國事訪問。這是繼1999年時任總統金大中訪俄後,韓國總統時隔19年再次對俄羅斯進行國事訪問。

  

  資料圖

  文在寅今天(21號)下午抵達莫斯科,訪問俄羅斯聯邦議會的下議院——俄羅斯國家杜馬,併發表演講。這也是首位韓國總統在俄羅斯國家杜馬演講。按照計劃,文在寅當天還會會晤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

  22號,也就是明天,文在寅將同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會談。這將是文在寅就任總統後第三次同普京舉行雙邊會談。兩位領導人將就合作實現半島無核化、構建半島永久和平機制的方案深入交換意見。

  23號,文在寅將前往頓河畔羅斯托夫,觀看韓國對陣墨西哥的世界盃小組賽。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